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活动安排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点击: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夏令营活动工作组,负责对学院夏令营活动进行整体规划和指导,制定实施方案,对各学科及专家组的相关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结合学校实际,本次夏令营活动采用网络线上形式开展。

、营员规模

各学院严格按照参营条件审核营员资格,结合生源情况及近年推免生录取情况确定各学科参营人数,学院总营员数不超50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

日期

活动内容

备注

7月2日-6日

9月1日-5日

夏令营报名

系统报名,递交材料

96-8

资格审核

请在96日左右登录学院网站查询

917

9:00开营仪式

学院介绍、学科宣讲、导师介绍

9:30-12:00

13:30-16:30

学科考核

考核方式:线上面试

考核内容:

1.申请者需自行录制3分钟左右的视频,内容自定,包含个人介绍,兴趣爱好,参与科研情况等(视频不需通过系统上传,在学院学科考核时通过网络平台共享)。

2.专业知识与技能考核重点考核考生对报考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能力,及综合能力的考察。

3.英语水平考核:考察英文听力、表达与交流能力

2.活动平台

本次夏令营因疫情原因采用网络线上形式,网络平台使用腾讯会议,请申请人必须实名913日前加入2022中药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qq群,群号:725908803。具体要求届时在2022中药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qq群公布。

、其它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此次活动如因疫情或与学校重大事宜冲突,具体时间将作适当变更,并通过学院官网发通知。

3.联系方式:咨询QQ群:725908803 联系人:高老师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