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学院领导班子与89期队新生见面会
来源:杨慧琳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点击:

中药学院举办学院领导班子与89期队新生见面会

为帮助新生增进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于10月27日在四教404,召开了以“领航新起点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的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药学院路金才院长,学院王双艳党委副书记,学院李宁副院长,学院潘英妮副院长,会议由中药学院89期队辅导员杨惠琳主持,期队全体在校生参加。

 

会上,路金才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两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介绍,院长号召同学们紧紧把握住中医药迅猛发展的大好时机,牢固树立专业理想和专业信念,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光,学有所长、全面发展。通过院长的介绍,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就业和学院文化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更好的开展大学规划、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提供了参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动力,明晰了前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投身祖国医药事业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远志去寻使君子,当归何必问泽兰。最后,路院长再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与期望,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