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来源:胡燕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点击:

中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暨中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10月25日,中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首先,路金才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学院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路院长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专题学习。会上特别强调了当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路院长要严格执行党务工作程序,遵守党务工作纪律,表扬了工作创新、富有干劲、发挥表率的支部书记,鼓励其他党支部书记要提升做表率、带队伍、抓落实的能力。

   

接下来,王双艳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王书记结合报告中的二十个关键词,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后,路金才院长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要重点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重点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研究,以先进科学的理论指导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三是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重大部署,结合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加快中药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方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四是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始终是群众可以依靠的主心骨,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坚强支撑。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奋力谱写助推学院发展、助力药学事业前进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