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举办2023年一“研”为定 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中药学院在360平台、腾讯微博、西瓜视频等视频网站上进行一“研”为定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中药学院院长、中药学学科主席路金才教授,中药学院副院长、天然药物化学学科主席李宁教授,生药学学科主席殷军教授出席宣讲。

图片1

路金才教授首先对报考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的优秀学子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中药学院的历史发展,讲述了我院“两系一平台”的由来,结合学科建设发展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内容及特点,最后对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做出了热情又详细的介绍;随后路金才教授细致讲解了中药学学科的历史发展、学科特点、招生导师、招生方向及科研水平等内容。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生药学学科介绍中,殷军教授对生药学的概念内涵进行了深入地介绍,并在我校生药学科发展简史、生药学学科研究方向、招生导师、学生培养、学术交流、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天然药物化学学科介绍中,李宁教授首先讲述了天然药物发展历程、天然药物化学在药物研究中的重要作用,之后对天然药物化学学科队伍、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5

图片6

互动阶段,李宁教授针对同学们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报考我院研究生提供了直接有效的帮助。本次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内容饱满,受众范围广泛,共计五万余人参与,宣传效果良好。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