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中药学院联合教务处于2022年10月3日下午召开了中药学专业认证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高慧媛处长主持,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副书记王双艳、副院长李宁、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华会明教授以及认证工作相关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项荣武处长受邀出席。

descript

  在推进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汇报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处长和项处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针对性地提出了初访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并将工作落实细化到各小组,其中包括线下的会务准备和线上的材料展示。

descript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专业认证的初访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会议增强了全院教职工迎评的信心,相信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院班子的统筹协调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专业评估各项举措将有序推进,扎实落实,必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