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莅临中药学院慰问路金才教授
来源:胡燕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2021年6月25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莅临中药学院慰问路金才教授。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

首先,徐凤翔一行来到N415路金才教授办公室对“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教授表示慰问,肯定他在推动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徐凤翔一行来到学院C502会议室,与中药学院师生代表开展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路金才、副书记王双艳、教师代表潘英妮、韩娜、李玲芝、吕重宁、王安华、刘雨阳、学生代表田辰彬、田佳美、张筱茁等。

张伟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并从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中药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院长路金才教授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莅临指导,学院和个人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位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研团队的支持和帮助。虽然学院目前还面临着一些困难,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徐凤翔重点关注学院师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诉求和建议,并向在场师生询问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学院与会人员立足于工作实际和现实需求,提出中肯的建议。徐凤翔认真听取意见,并表示会尽快研究落实。

最后,徐凤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中药学院在学校发展探索时期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按部就班的开展工作,他代表校党委对学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中药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克服困难,在绩效、党建等多方面工作上走在前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校党委关注到学院在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能够体会到学院师生对学院的工作是满意的。学校搬迁到南校区后,整体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学校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依然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与会师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学校会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落实。同时,徐凤翔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学院师生要继续保持团结勤奋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和发展建设,全面将学院工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二是希望学院师生要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我校的优势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明显,在东北全面振兴的大背景下,我校的美好未来会很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