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瑞霖集团莅临我院交流洽谈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李宁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2021422日上午,博瑞霖集团创始人、我校58期中药制药校友吴锋,协集团项目总监张爱英、销售总监贾志强、大区经理王秀霞、地区经理李家兴及人力资源经理张文博前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路金才、副书记王双艳、副院长高慧媛、李宁参加了会议,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博瑞霖集团代表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路金才院长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的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就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校企联合学生培养模式、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企业文化校园推广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