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宫平副校长深入中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来源:李宁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为促进“十四五”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局,2021年3月26日宫平副校长、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副处长张嵘一行3人深入中药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副院长李宁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路金才汇报了中药学院十三五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及十四五科研规划和举措。与会教师围绕学校现行科研管理政策科技成果推广工作青年教师科研归队等科研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宫平在听取学院汇报和教师发言后,肯定了中药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举国鼓励中药创新药的时代背景下,中药学院应该在新药创制领域大有所为各位老师应当充分发挥我校基础研究的优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积极“走出去”转换思维,只有合作才能共赢,要借助多种形式的创投、创新公司服务模式将初期的研究成果及时转化,提升新药创制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