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一行三人到访我院
来源:胡燕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2021322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李浩冬所长、黄淑萍院长、郭璐主任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见面会。会议由院长路金才教授主持。

路金才院长首先对扬子江药业集团有关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交流能够积极推进学院和企业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之后,李宁副院长从学院科研人员组成、科研构架、公共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科研成就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研发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整体科研情况做以介绍,希望能够更加有效的利用学院在中药研发和开放性公共平台资源的优势,与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为双方进一步发展建设提供积极的思路。

黄淑萍院长对学院在科研方面能够取得如此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贺,她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非常重视与医药院校的合作,作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正在不断创新和开拓,尤其是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振兴中医药的背景下,扬子江药业着力在中药研发上寻求突破,还需要医药院校在人才培养、药物研发等方面提供大力的支持。

最后,路金才院长再次感谢扬子江药业集团的来访,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行业引导、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未来合作发展前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