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度“宏韧奖”颁奖大会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药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宏韧奖”颁奖大会,此次表彰得到了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我校61期校友姜宏梁先生应邀出席了颁奖活动。中药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主持。

 

王双艳首先宣读了表奖名单,对“中药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团队”等9个先进集体、宋少江等64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颁奖典礼上,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姜宏梁董事长为获得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优秀团队等9个先进集体代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个人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先进个人的师生进行颁奖,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1B7B8

188D5

174E4

颁奖结束后,姜宏梁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自己也曾作为沈阳药科大学的一名学生,很感谢母校的教导与培养,很荣幸可以成为一名沈药人。姜董事长也对在校的大学生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美好时光,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最后姜董事长对母校,对中药学院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中药学院路金才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感谢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姜宏梁董事长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对2020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创中药学院的美好明天。

B354

中药学院2020年颁奖大会在学院师生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颁奖大会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追求卓越,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