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胡燕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2019年11月19日,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药楼C502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视频方式,播放了中央党校督学组督学洪向华教授和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王道勇教授应人民网强国论坛邀请进行在线访谈,为大家全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有关精神。两位教授结合时事,深刻剖析了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对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和认识,提出这次全会是对改革总目标进行系统展开、对制度自信进行精准概括、对制度自信进行科学展望。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度解读公报的亮点和特点,并就如何更好的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


在研讨中,张伟书记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做了简要发言,并对全院党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引,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制度自信,继续毫不动摇的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13个方面的优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定不移的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