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来源:胡燕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中药学院党委在中药楼C502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作为主讲人,与会人员有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在讲座中,张伟书记以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五个部分将党史、新中国史娓娓道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超越、敢为人先的真实记载,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在座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和智慧助力伟大祖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智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