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与86期学生见面会
来源:李志恒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191113日,中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举行与86期学生见面会。中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86期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志恒主持。



会上,路金才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考取药学领域著名学府,欢迎大家加入中药学院大家庭。他表示,中药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关心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沈药人。随后,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科研成果等,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团结勤奋、勇于创新的团队形象,展示了一个充满温暖互助和关爱的中药大家庭!路院长还简要介绍了中药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他表示,在当前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中医药的利好背景下,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中药专业知识,在中药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感受中药学的魅力,在动手实验的过程中提升科研与实践能力,在与教授老师的交流中掌握更多的中药学知识。


最后,路院长对同学们在学业发展上提出要求,并将“完善我,不负韶华”这句话赠予86期全体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沈阳药科大学的红色基因,不怕吃苦,敢于创新,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并预祝同学们在沈阳药科大学能够学有所成。

领导班子对学生的关心和路院长的讲话是一场及时雨,解答同学们入学两个月以来对专业选择、自身发展、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让同学们获得自信的同时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