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eaching Work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宋少江一行深入中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陶丽丽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6月7日,中药学院本科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在学院C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教务处副处长侯雪莲,校级兼职督导徐威,教材管理科科长罗玉晶出席了本次会议;专职督导罗向红、陈玉彬、赵翔、董鸿晔四位教授进行课程试卷及相关材料的现场检查。学院院长路金才、副院长高慧媛、中药类专业负责人华会明教授、刘晓秋教授、各教研室与实验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慧媛主持。

会议开始,侯雪莲副处长就此教学专项检查的目的及对教学工作指导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高慧媛副院长围绕专项检查工作内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成果培育、课程思政、教研活动、师资队伍、学生座谈、问题反馈九个方面就学院教育教学取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改进办法及努力方向做了整体汇报。路金才院长就学院主体教学工作开展、参会教师就课程、教材、学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与校领导、教务处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意见互换。宋少江副校长、侯雪莲副处长就老师们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学情分析和详细解答,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予以了指导。四位督导老师重点抽查了学院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生药学教研室考试试卷以及课堂教学过程性评价材料,并将检查结果通报给了相关老师。

最后,副校长宋少江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中药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同时也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办学的根本,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今后将从课程、学生劳动实践、师资队伍等各层面不断进行改革,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