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eaching Work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完成实体虚拟仿真实验室扩建
来源:阎婷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点击:


2021年4月,在中药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实验中心老师共同努力,首个实体虚拟仿真实验室由原来的16台学生电脑扩建为一个标准班级的32台学生电脑,并搬移到标准大实验室第三实验楼524房间。虚拟仿真实验室完成扩建大大地改善“排课难、上课紧、覆盖学生有限现状,为即实施新的教学任务提供硬件条件,安排更多的学生从中获益。虚拟仿真实验作为传统实验的有效补充,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完成实体教学条件下无法完成的实验教学功能,提高学生的认知和专业实能力。今年下学期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中药生物技术及中药炮制学实验课也将各自建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同时开展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推进现代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院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与改革。

虚拟仿真实验室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