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eaching Work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1日下午,中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学院副院长路金才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及培训大会”的精神,对本科教学评估范围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我院迎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中药学院的中药学、中药制药和中药资源与开发三个专业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会上,路院长从课堂教学质量、教研室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生产实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教研室、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梳理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精准落实,高效高质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陶丽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