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大学生红色宣讲团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大学生红色宣讲团 >> 正文
同舟志愿者服务队举办“谱写同舟曲,共扬志愿情”迎新晚会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了帮助同舟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相互了解,彼此交流,同时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帮助其明确志愿者精神与职责,同舟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10月16日晚上7:00在四教404举办了以“谱写同舟曲,共扬志愿情”为主题的第17届同舟志愿者服务队迎新晚会。

晚上7:00,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同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徐海宁发表迎新致辞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晚会期间,志愿者们首先通过组内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志愿者们观看了同舟志愿者服务队往期活动视频,加深了对同舟志愿者服务队的了解。至此,志愿者们全体起立庄严宣誓,坚定献身于志愿服务事业的决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逐渐接近尾声,中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秀丽为此次晚会做出总结,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同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明确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舟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相信以后志愿者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共同描绘青年志愿者的美好蓝图。

                                                 中药学院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