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大学生红色宣讲团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大学生红色宣讲团 >> 正文
同舟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同舟共济,志愿同行”招新摆台活动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号召更多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自身价值,同舟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9:00在新食堂一楼门口和老食堂二楼门口进行了以“同舟共济,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招新活动。

上午8点,工作人员有秩序地对摆台现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上午9点,工作人员在学校各地点给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向同学们介绍同舟志愿者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引导同学们到摆台处对同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深入了解,咨询处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后共收到325张报名表。下午14时,活动逐渐走向尾声,全体工作人员在老食堂二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摆台招新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吸引了更多同学关注同舟志愿者服务队和志愿服务活动,同舟志愿者服队也将迎来新鲜血液,继续前行,不断成长。

中药学院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