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红枫载史,文杏树才”迎新晚会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继承沈药的红色基因,弘扬华夏岐黄文化,展现中药学院同学们的风采与精神面貌,迎接87期新同学和2020级研究生。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18:30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中药学院2020年“红枫载史,文杏树才”迎新晚会。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我校61期校友姜宏梁先生以及中药学院领导、老师。

 

在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宣布中药学院2020年“红枫载史,文杏树才”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晚会的第一幕“重楼赏丹枫秋意”中,悠扬动听的歌曲串烧、充满中国风味的舞蹈《清平乐》与《礼仪之邦》,让同学们在体验过流行音乐的视听冲击后,也感受到了中国古典舞的艺术美。中药学院李占林老师、陈刚老师、王安华老师、李先哲老师带来的《精忠报国》惊艳全场,那激昂豪迈的乐章久久在耳边回荡。

 

在晚会的第二幕“文杏诵青囊永传”中,火辣激情的舞蹈《玛莉亚》让晚会气氛再度升温;令人陶醉的串烧歌曲《你不知道的事》《当你》《奇妙能力歌》让观众们不禁跟随哼唱;乐队演唱《勾指起誓》和日语歌曲《幻化成风》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幽默有趣的小品《创业家族》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的深情对唱《刚刚好》让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在晚会的第三幕“南星指前路浩瀚”中,曼妙多姿的新疆舞《加斯塔尔》,让观众们体会到了异域风情;同学们精心准备串烧歌曲《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安静》《不用去猜》《cold water》,韵味十足的舞蹈《闪闪惹人爱》,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86期、87期同学带来歌曲对唱《可惜没如果》让观众们情绪高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和歌曲《岁月神偷》使观众们兴奋的心情舒缓下来。伴着《岁月神偷》的袅袅余音,全体演员跟随节奏缓缓挥手,与场下同学们手中挥起的荧光棒遥相呼应,中药学院2020年“红枫载史,文杏树才”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行,为大学的新生活翻开了一个华丽的篇章,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全体新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之风,凝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之力,奋发图强,勇敢追梦,沐浴着2021年的曙光,团结奋进,共筑沈阳药科大学新辉煌!

特别感谢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场晚会的独家赞助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