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好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帮助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8日19:30在第一教学楼B201教室举办了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家攀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首先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概况,大会的举办时间、举办背景、参加人员及主要任务。其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青联和学联工作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地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国青年指出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此之后介绍了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今后的工作内容及重点,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对青年工作重视和支持。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更加坚定了学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坚定了青年发奋成长成才的决心,磨炼青年人勇敢开拓创新的毅力,树立青年人的崇高品德的信心。相信学院的团员青年一定会响应“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号召,为建设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勇往直前!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