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承办沈阳药科大学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意识与民族责任感,传承沈药悠久的红色基因,树立保卫祖国的远大理想,沈阳药科大学于2020年10月5日上午7:30在北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中药学院团委承办。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全体学生按时在北操场集合,共同期待着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旗仪仗队的一声口令,宣告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他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庄严的将国旗送至升旗手手中。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学生怀着对祖国的崇敬与祝福,注视着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飘扬在沈药的上空。中药学院86期中药学二班的李厉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国旗下演讲。她为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这71年中华民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在2020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时,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凝聚起令世界赞叹不已的中国力量。这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那颗炽热的爱国心,激励同学们为振兴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而刻苦学习。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应当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坚持捍卫国家利益,发扬踔厉奋发的精神,用热血与努力续写沈药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