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知规明训懂策划,懂礼明德知交流”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了提高成员编写策划的能力,增加成员对办公软件的熟练程度,提高成员观察力、理解力以及表达能力,帮助成员了解新闻撰写的基本知识、培养专业技能,让成员熟悉掌握PPT制作技术提高成员的设计水平、审美能力以及实践操作水平。中药学院团委· 学生会于2020年9月27日18:00在第四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以“知规明训懂策划 懂礼明德知交流”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实践部、技术部还有新闻中心共同协助完成,由实践部部长马雪含、吴沁柯,技术部部长张琳荣,新闻中心部长柳孟雨、白卓共同为学生会所有成员讲解对于策划书写、工作情况和工作总结的文件书写,还有PPT的制作、word文档和PS的使用以及报道的撰写等。

在主持人介绍过活动流程后,第一环节为实践部进行培训策划书写,工作情况、工作总结的文件书写,第二环节为技术部进行培训PPT的制作、word文档、PS的使用,第三环节为新闻中心进行培训报道撰写与编辑。第四环节由主席高家攀做总结致辞,活动最后第35届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青春易老,韶华易逝,希望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习与工作的道路上勇攀高峰,不负韶华。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定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