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发现最美面孔 寻找身边的美丽”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王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923日在线上开展了以“发现最美面孔,寻找身边的美丽”为主题的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在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下,经过5天的作品征集后,共有99名同学报名参赛,作品通过QQ空间以及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线上展示,经过3日的线上投票,最终87期王竺曦、王钰昂、王思怡、谷今、刘师宇获得比赛的前五名。

通过“发现最美面孔,寻找身边的美丽”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期待中药学院的学子们能够成为沈阳药科大学的骄傲,为学校、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