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举办郑家果园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14时至16时,中药学院团委实践部带领同舟志愿者协会15余名志愿者来到学校周边的郑家果园开展了以“金秋十月,轻嗅果香”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活动。

此次活动主旨意在提升志愿者的动手实践能力 ,从平凡的劳作中发现美好,感恩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尽情享受农家生活的快乐。

活动前期,中药学院团委与郑家果园的负责人进行联系,并确定活动时间与活动内容。再对志愿者进行招募,统计出勤人数,并对志愿者进行相关活动安排通知。

活动当天,志愿者于13时30分在学校南门进行集合并统计参与活动的人数。集合完毕后,中药学院团委带领志愿者步行前往郑家果园,到达后,由果园负责人进行任务分配,志愿者纷纷投入到义务劳作中。在此过程中志愿者积极拨苞米,并将拨好的苞米装袋,运送到指定位置。完成任务后,在果园园主的盛情邀请下,志愿者们品尝到了鲜美的果实,进行合影留念,并于当天下午16时从郑家果园返回校园。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是一个收获季节,中药学院团委同舟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迎着第一束秋光与果园相聚,进行义务劳动,体验农作的辛劳,感受生命的奥义,领悟“粒粒皆辛苦”的内涵。

中药学院团委举办郑家果园义务劳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