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举办“筑梦之舟,杨帆起航”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中药学院团委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为了尽快使84期新生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中,中药学院团委在2017年9月22日晚18:30分于第四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以“筑梦之舟,杨帆起航”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活动邀请了82期中药学日语强化班邢梦圆为新生介绍学习语言的技巧,以及个人的学习心得。邀请了83期中药学一班邓婉淇为新生介绍大一的学习科目以及对高效学习的感悟。通过对学习经验的介绍为大一新生带来有效的学习指导。由中药学院学生会学创部部长赵乙瑾介绍了南校图书馆的书目指南,为新生有效利用图书馆带来了方便。由中药学院学生会联合事务部部长董育瑄介绍了沈阳全攻略,为新生丰富课余生活带来了最实用的建议。在中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迪总结发言后,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