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深入学生班级开展思政工作
来源:中药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点击:

2020年11月3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参加85期中药学专业二班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学生班级开展思政工作。

张伟书记首先听取了团支部书记郭惠敏同学对班级情况的介绍,充分了解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张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作为一名中医药学子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精神,切实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不忘初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随后,张伟书记结合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考研和就业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认为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需要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并结合自身和毕业校友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从求学到就业的各个阶段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夯实基础,开发潜能,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努力,他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定会收获成功。

最后,张伟书记对班集体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同学们要虚心求学,调整心态,改变自己,把握住人生的每一个关键时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