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与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对接会顺利举行
来源:李宁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2021412下午,苏州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来中药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和项目对接。圣苏新药总裁卜海之协公司代表佟明辉、石璇,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副院长李宁与1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苏州圣苏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临床前研究的企业,不仅在筛选及优化候选药上做出了特色,在临床前申报研究上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六年间,圣苏新药已帮助国内外专家完成了300多项IND全套ADME申报研究,所有项目均顺利通过药监局的现场核查。其中约200项已获中国NMPA批准,近100项已在美国及澳大利亚进入临床试验,其它项目正处于临床申报及评审阶段。

我院各位专家老师与圣苏新药的研究人员就活性评价体系、资源共享模式、合作形式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天然药物、中药新药研究的最佳合作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