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学院各党支部选送9名党员代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度研讨,党员们并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纷纷交流了自身学做结合,立足本岗,争做先锋,履职尽责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各支部支委以上干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讲话指出: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安排,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经过自学、专家辅导提升、学习测试等一轮比较完整、系统的学习,学习活动进入了深度学习贯彻环节。此次研讨会就是深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工作举措。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下一阶段,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重点学习任务就是:深度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为更好的落实好学习贯彻任务,王书记要求各支部下一步:按照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党建工作质量年活动要求, 进一步分解任务,推动工作,分层次搞好深度学习研讨,做好理论武装工作;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的标准,从严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党支部。通过规范支部建设工作,为党员学好理论、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提供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在理论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修德自律,勤学笃实,立足本岗,承担使命,履职尽责,争做先锋, 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不懈努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