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82期、83期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为了全方位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1日晚上6:00,中药学院82、83期党支部在三教301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中药学院82期、83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在会议前观看了十九大会议实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研读了会议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之后,三名党员同学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这个主题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

学生党员阳李围绕“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青年党员应具有时代担当,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脚踏实地践行党员的责任。

预备党员杜秀祎同学发表了对于十九大内容的感悟,着重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作为中药学院学子,创新发展中药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同时,青年学生党员必须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并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加入到勇于为国家发展而奋斗的队伍中来,坚定不移跟党走。

预备党员黄莹同学认为随着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大数据时代即将到,传统行业将要面临优胜劣汰的局面。中国青年需要具有大局观,建立广博的知识视野,而不仅仅只是局限于自己的专业之中。各位党员应发挥带头作用,成为跨领域、多学科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王承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