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张伟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真心服务师生的实际举措,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5月25日,中药学院在C502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座谈会,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路金才院长、张伟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青年教师办公用房、晋升副教授教师实验用房、关心教职工健康、关注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和心理健康疏导、为本科生健康成长创造条件等问题广泛沟通交流,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路金才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师生最关心问题,最紧迫的需求入手,加强统筹,分析研究,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开启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

张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初心使命、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学院将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关切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提升学院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