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举办“廉洁修身 诚信求学”主题廉政文化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点击:

2017年11月7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南校区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廉洁修身 诚信求学”主题廉政文化讲座,讲座由社科部吴峰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吴峰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廉洁的内涵、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大学生不廉洁的行为表现以及如何实现廉洁修身四个方面展开,对大学生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吴老师指出,廉洁是做人的根本,加强廉洁教育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大学生对廉洁问题的基本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我国未来廉政建设的社会基础是否稳固。大学生要加强自律意识的培养,主动参与建立良好的校园廉洁氛围,主动提高自我认识,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参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报告的感受撰写一份思想汇报,各团总支和团支部巩固10月份召开廉政文化建设主体团支部会成果,进一步开展校规校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药学院党委举办“廉洁修身 诚信求学”主题廉政文化讲座

作者:王承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