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深入中药学院开展党建调研
来源:胡燕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8日,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吕阿丽、组织员吕展榕深入中药学院进行党建调研。中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书记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情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与成效。

吕阿丽副部长对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方面学院党建能够取得丰硕成果体现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培育创建,能够扎实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另一方面学院党建活动有厚度、有深度、有宽度,更有温度,体现出中药学院党委强烈的服务意识和政治担当。

随后,吕阿丽一行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提出恳切的建议,为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向前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