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牢记初心,逐梦远航”迎新晚会
来源:王健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点击:

为了传承沈药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中药学子的风采与精神面貌,迎接2019级新同学并增强学院内各年级间的沟通与交流,中药学院携手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18:00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以“牢记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中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北京北陆药业市场部经理金小涓、中枢神经销售部大区经理许娇阳、中枢神经销售部经理穆青、招聘经理王骏涛、人力主管杨婉等企业领导,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教授、党委书记张伟老师、副院长高慧媛教授、副院长李宁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双艳老师以及86期各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晚会。



在精彩的开场舞之后,本场晚会正式开始。在晚会的第一幕“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中,感情充沛的歌曲串烧、动作优美的舞蹈《流转千年》、古典优雅的民乐合奏《赛马》、《lemon》和青春活力的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在第二幕“袅袅佳音,以梦为马”中,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踏歌起舞》让我们领略到异域风情的美;86期辅导员李志恒老师带来的歌曲《东风破》让我们欣赏到才望高雅的古风韵味。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趣谈大学》、深情投入的歌伴舞《说好不哭》、帅气十足的街舞表演《纯水》都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们,让观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药学子的独特魅力。在第三幕“歌唱青春,梦驻韶华”中,84、85、86期同学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感受到旋律在指间欢快的流淌;中药学院和医疗器械学院研究生共同带来的舞蹈《盛世回首》也让同学们热情高涨。86期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颂》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传达出了中国精神与力量;86期班导师们共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星星点点的荧光汇聚成一条银河,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本次中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中药学院师生共聚一堂,发扬中药学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艺术和生活。青山脚下,我们一同努力,牢记初心,与梦想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