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点击: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工作水平, 11月6日中午,中药学院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主持,全体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82&83期辅导员王健老师宣读了《沈阳药科大学班导师工作规程》,新生班导师明确了工作职责,老班导师重温了工作内容。

校优秀班导师李宁教授介绍交流了班导师工作经验,李宁教授从践行有教无类的教育理念,鼓励先定一个“小目标”再定“大目标”,把班导师当成研究生导师来做等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作为一名班导师的感想和她多次担当班导师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向大会做了2018年学生工作情况,并对辅导员和班导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书记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最后她对班导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班导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增加班导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参与度。要胸怀“三心”,耐心、细心和爱心,春风化雨,大家共同努力,为中药学院学生们的大学撑起一片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