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和党员教师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述职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2日上午,中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和党员教师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述职会。

会上,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和特色党日活动进行了述职,并着重将支部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中,自觉承担使命、履职尽责的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认真查找了支部工作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

16名党员专业课教师围绕自身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用高尚的精神境界、信仰、品德情操、知识见解、治学态度等影响教育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在会上,向党员教师通报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王承凤对述职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勉励大家发挥好党员教师这个特殊群体的作用,承担好双重使命,既要教好书,以精湛的学术水平为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又要育好人,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履行好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发挥好表率作用,出色完成党交给大家的责任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高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高校的专业课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进一步落实好总书记要求,引导专业课教师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大学生专业课学习的各个环节,在传授专业知识的过程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使学生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过程中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实现专业课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功能,学院党委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带动作用,举办了此次述职活动。会上,党员教师通过互相交流双育人经验,互相学习提高,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的能动意识和内生动力。

2017年12月22日

党委召开党员教师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述职会

党委召开党员教师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述职会

党委召开党员教师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述职会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