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随着新生的入校,中药学院团委希望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活泼、有中药学院风格的主持人团队。因此,中药学院团委于20171013日至20日在四教405举办了主题为“滔滔不绝话古今,妙语连珠展风采”的主持人大赛活动。

活动经一系列串寝宣传、统计人员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1013日在一教A302A303进行了初赛并最终确定了6名决赛选手。活动决赛最终于1020日举行并完美落幕。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热点评论,参赛选手们对播放的视频阐述个人观点;第二环节模拟主持,由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左右的模拟主持,展现个人台风,同时设有不一样的主持障碍考察各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形式新颖;第三环节实况转播,考察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在该活动决赛中,主办方中药学院团委不仅邀请了P.U.D舞协来跳开场舞蹈,更是邀请了沈阳药科大学记者站副站长石玉琪、广播站副站长车彤彤、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主持人苏昕等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并在决赛活动最后给各参赛选手颁奖、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该活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表现力强,活动气氛良好,获得了评委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