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2023级研究生在沈阳药科大学“厚植文化沃土,奋进荣药征程”主题文化节暨研究生合唱比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高明爽    日期:2023年10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我校于2023年10月19日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厚植文化沃土,奋进荣药征程”主题文化节暨研究生合唱比赛。中药学院2023级研究生代表队以演唱《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三首曲目成功晋级复赛,并在复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中药学院2023级研究生代表队用饱满的热情和深情的演唱,将歌曲中蕴含的对祖国河山的热爱和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同时融入了铿锵有力的诗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诸多细节令比赛锦上添花,获得了观众的声声喝彩。

通过比赛,学生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传承红色基因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合唱比赛追寻红色记忆,厚植爱国情怀,不仅成为同学们美好校园时光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更成为激励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