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杨惠琳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春季就业的关键时期,促进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3月20日上午,中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对于目前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详尽汇报。辅导员李亚楠从博士和硕士两个层面入手,对2023届研究生就业意向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司伟从2023届学生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和思路、主要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本科生86期毕业生就业进展。本科生85期中药学(日语强化班)辅导员胡燕老师对学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专业特点提出了就业指导举措。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最后,王书记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辅导员对重点帮扶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定向进行就业指导,要引导毕业生客观、理性、辩证地认识就业形势,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期望,积极就业。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目标,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