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校园先锋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校园先锋 >> 正文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喜迎建党97周年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并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多成绩和更大贡献,6月28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年度“一优两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胡燕领誓,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委副书记王双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其中,3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院党委委员、天然药物化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博航代表获奖的优秀个人发言,他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号召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严守党章党规的模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立足本岗, 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学习中争先创优;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校园先锋工程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活动,立足本岗,承担使命、履职尽责,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团结带领教职员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6月29日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喜迎建党97周年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喜迎建党97周年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喜迎建党97周年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王承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