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学院部分党支部赴新宾北四平乡开展---“全国扶贫日与困难群众在一起”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院中药资源学党支部、博士党支部及81、84期学生党支部汇同校科研处党支部、校计财处党支部赴我校扶贫共建单位-新宾县北四平乡联合举办了“全国扶贫日与困难群众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新宾北四平乡是我校对口扶贫支援单位,党员们在北四平乡开展了三项活动:

    一是慰问当地困难小学生,给小学生赠送文具。党员们深入北四平乡小学,为学校里的40名困难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和小食品。

    二是走访困难群众,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白面和油。

    三是发挥中药资源学党支部众多药用植物种植栽培专家学者的科技优势,与北四平乡的11户药用植物种植户座谈,了解他们的科技需求,专家们现场给予了必要的建议和指导,并带回部分染病药用植物进行试验,以期帮助种植户解决技术难题,帮助种植农户增收致富奔小康。

                            中药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14日

学院部分党支部赴新宾北四平乡开展---“全国扶贫日与困难群众在一起”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