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6期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
来源:胡燕    日期:2023年06月17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安排,6月7日,中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6期集中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领读。在学习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学习体会分享,重点就“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等原文内容,从分管工作领域出发,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展实践,让主题教育效果落实落细。

在专题研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作中心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在研讨中,学院领导班子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拓宽发展视野,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强化高校育人职能,要站稳群众立场,以真诚、真实、真情贯穿群众路线,要强化务实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