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李宁副院长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王茗莹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带头作用,10月14日,中药学院副院长李宁教授应邀为四个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立足岗位做贡献。


党课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宁副院长阐述了四个方面内容,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

党课中,李宁副院长带领研究生党员回顾了我党近百年的奋斗历史,指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安身立命;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把握方向;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不断前进;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精神永驻。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李宁副院长提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就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就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就要品行端正做表率。


最后李宁副院长结合自身实际,以一名科研工作者以及研究生导师的身份,告诫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做一名科研人员需要耐心和毅力;需要耐得住寂寞;需要经得住考验;需要踏踏实实学习、实践、思考、总结。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勤奋钻研,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