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班仪式暨“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党课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7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二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班仪式暨“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党课学习会。中药学院王承凤书记、王双艳副书记、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承凤书记作中药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班动员。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药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采取党员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宣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宣讲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和强烈历史担当,教育引导学院党员群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开班仪式后,王承凤书记作了讲习所开班第一讲——《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专题党课。王书记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线,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思想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同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使命、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讲解 。

同时,王书记在报告中寄语全院党员: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 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全体党员同志们,特别是青年学生,有幸成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牢记时代使命和责任,不负人民期望,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做先锋,为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沈药重振雄风,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变为现实!

王健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班仪式暨“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党课学习会

作者:王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