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开展84期新生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点击:

中药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新入校大学生对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入党热情,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二级党校对2017级(84期)新生举行了入党启蒙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主讲,84期辅导员胡燕主持了讲座, 84期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王书记首先从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和标准以及入党的程序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规范、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过程等,她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以集体利益为重,乐于奉献,有所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王书记还和大一学生畅谈了如何做好大学规划,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根据个人的兴趣和特长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更早更明确的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讲座通过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于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走好政治生涯重要一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