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我是一名辅导员”畅享会
来源:杨慧琳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辽宁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0月14日在中药楼C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我是一名辅导员”畅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分享了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会上,86期辅导员李志恒首先分享了入职两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加入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动之情,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与目标,决心成为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85期辅导员杨惠琳结合一年的工作经历,回顾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变化,坚定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在培养人才时,不忘初为人师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84期辅导员胡燕以具体学生案例为载体,讲述了自己9年辅导员生涯中与学生在共情路上成长历程,提及学生的感恩之心,胡老师十分感慨,同时也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中药学院团委书记兼82、83期辅导员王健回顾从教16年来的教育生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学识激励人,以道德教化人,以爱心感染人,以投入影响人的辅导员的职业精神。

最后,王双艳副书记对本次“畅享会”做了总结,她回忆并分享了当辅导员的经历和感受,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职业精神,感动于大家的激情与坚守。她鼓励新老辅导员要继续相互学习,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切实为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