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班集体共建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杨慧琳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中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系统化,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水平,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6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召开了“中药学院班集体共建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健、85期辅导员杨惠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84期辅导员胡燕主持。



会上,胡燕老师首先为大家明确了班集体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比分析了班集体和普通群体的区别,要求各班级负责人强化班集体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班集体的行政者、推进者、创新者、协调者、信息者、凝聚者的身份与责任,为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班风纯正、学风浓厚的先进班集体而勇于奋斗,为锻炼自己成为具有中药学院特色的强有力的优秀学生干部而不懈努力。



会上,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胡燕老师对细则进行了更清晰的解读。班集体量化考核实施细则涵盖日常行为管理、寝室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党团建设、青年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九项考核指标23项考核内容,并明确了相应的奖惩措施,考核涉及到在校学生的各个方面。并宣布从即日起实施班集体量化考核实施细则。


最后,王健老师和杨惠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他们要求各班严格按照各班设定的创建目标和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班集体共建工程的推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