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药学院张伟书记深入学院本科学生班级开展思政工作
来源:杨慧琳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5月24日,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深入中药学院85期中药学二班学生中间,与同学们见面并进行座谈会。见面会由85期辅导员杨惠琳主持。



会上,张伟书记回忆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时代的难忘故事,以亲身经历鼓励鞭策学生珍惜光阴,努力奋斗。明确了个人—学校—校友之间密不可分的传承力量,张书记以亦师亦友、亦兄亦长的亲切话语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随后,张书记以《改革开放 传承创新-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中医药发展的主要成就》为主题,从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谈起,讲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医药发展的主要成绩,并就中医药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及展望,使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认识中药学发展的现状与面临的挑战。

最后,张伟书记深入同学之中,了解同学们入学近一年来存在的困惑与困难,并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指导与要求。



张书记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加强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沈药精神,端正了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服务同学的态度,相信在张书记的指导下,中药学二班的班级建设会越来越好,人人争当优秀沈药人!